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umit Deb假定CMD,NMDC

Sumit Deb承担了2020年8月1日纳姆尔官兼董事总经理的费用。在假设CMD的作用之前,NMDC,Sumit Deb是董事(人员),并成功,有过度的IAS。从公司的服务昨天。他带来了他在Rinl&NMDC的丰富经验中收集了丰富的知识。他渴望帮助NMDC达到新的高度和成功水平。他

在2015年加入NMDC作为总经理(商业),后来他被纳入NMDC的执行董事(人员和行政)。2019年,他承担了董事(人员)的收费,并负责人员和管理员,人力资源开发,法律,企业通信,CSR,Rajbhasha,并为公司的愿景和目标提供了

新的维度。议员是毕业生奥里萨邦农业大学机械工程,Bhubaneshwar。在NMDC之前,他与Rashtriya Ispat Nigam Limited(Rinl)有。他作为一个管理学员加入,并在钢铁行业中积累了大约25年的Rinl,占据了丰富和佩戴体验。他在该国的不同地区工作,处理外部以及内部客户的异构组合,处理人力资源,营销和分配域名,营销和分配。

兼卫士介绍了人力和继承规划,培训和发展等的佩戴体验HR功能。他还拥有钢铁,海绵,颗粒和钻石的营销和分销经验。他通过沿着他的职业道路实现各种里程碑来证明他的能力。他在2007年 - 08年颁发的Jawahar Purushkar获得了他的优秀表现。关于

他的任期与NMDC,N Baijendra Kumar,IAS表示,“我很幸运能够成为这种充满活力和充满活力的公司的一部分,这是增长的普遍倾向于制造,并将其视野扩展到其他矿产,如煤炭,黄金等。我相信,在SHRI Sumit Deb的主席下,NMDC肯定会呈指数级增长。“Audit Deb在N. Baijendra下表

示Kumar的强大领导力,我们将核武器署成为一个明确的行业领导者,并定位了公司的战略普及和持续有利可图的增长。我幸运的是与他有关,它一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体验。我们处于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的尖端,我专注于驾驶增长和价值创造。领导这个Navratna公司将是一个荣幸,我期待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计划并实现我们的财务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