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铁路修订了铁路养护人员的最低资历以应对新进人员

铁道部承认,它已修改了申请轨道维护者工作所需的最低资格,因为最近该职位的新聘者是高素质的并且表现出不愿工作的资格。

该职位的最低学历是VIII级,后来又提高到X级。

7月,再次修订了所需的最低资格要求,以使申请人必须获得工业培训学院的认证。

官员说,参加考试的申请人通常是商业和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和研究生。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问题在于,当MBA,BE工程师作为跟踪员加入时,他们无法获得必要的劳动尊严。他们不想走这条路,通常会为其他竞争性考试做准备。”

铁路国务部长拉根·戈海因(Ragen Gohain)昨天在洛萨卜哈(Lok Sabha)对问题的书面答复中说,铁路正在取代合格人员。

“最近在印度铁路上招募的一些赛道维护者的资历高于该职位规定的最低要求。这些高素质的赛道维护者中有些人不愿执行需要他们进行的手工作业。

财政部说:“但是,铁道部已经修改了征聘轨道维护者的最低资格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