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富通出售RHT Health Trust 1820万单位

富通医疗集团今天表示,其中一家子公司已以1,365万新加坡元(约合6.9亿卢比)的价格出售了1,820万单位的RHT Health Trust。这家医疗保健连锁机构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富通医疗保健的全资子公司富通医疗保健国际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5月30日出售了该公司的关联公司RHT Health Trust的1,820万单位。

该公司进一步详细说明,Mahesh Udhav Buxani已购买了1220万股,而Splendid Asia Macro基金已于5月3日购买了600万股RHT Health Trust。

今年2月,Fortis Healthcare已达成最终协议,以企业价值465亿卢比的价格收购这家在新加坡上市的实体的全部资产组合。

关闭资产包括12家临床机构,4家新建机构和两家运营医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