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比特币再次上涨!随着4月​​份加密货币飙升36%,预计将达到1万美元

比特币在4月份表现强劲,较4月1日的低点上涨了36%,接近10,000美元。在本月初,最有价值的加密货币曾触及6,526美元的低点,此后已上涨2,336美元。

如果其价格继续稳定上涨,到本月底,比特币有望升至3月8日触及的10,000美元。

在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中也可以看到类似的增长。以太坊和瑞波币的图表几乎相互镜像。以太坊已经上涨了225美元,过去三周增长了56%。同样,瑞波币在过去21个交易日中飙升了68%以上。

除了少数例外,其他小型加密货币也被称为山寨币(altcoins)(替代硬币的缩写)在4月也迅速增长。未遵循其他人所展示的增长模式的两个代币是Tether和Verge,Tether具有相对较大的波动性历史。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毫不奇怪,货币的市值也出现了巨大的增长。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值在过去三周内增加了超过1200亿美元,大约是其在2018年第一季度损失的资本总额的三分之一。

在头三个月中,加密货币市场的资本从本季度初的6,120亿美元下降至2,700亿美元。比特币也贬值了一半以上。3月31日,其收盘价比去年12月17日达到的历史最高水平20,089美元低65%。

全球首个加密货币第一季度开盘价为14,112美元,收盘价为6,973美元,1月8日达到季度高点16,537美元。在此期间,该货币的市值损失了1,199亿美元。

(所有数据由CoinMarketCap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