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Zota Healthcare获得Khadi的共同品牌权利

Zota Health Care Limited已与日常草药美容护理和瓦森贸易链接进入独家制造和供应协议,其中供应商正在制造产品下的“Khadi”标记或徽标,其中授予Khadi和Village Lndustrial委员会的有效和批准的Regp许可,印

度政府。本协议下,公司应推出500多个阿育吠陀,有机,化妆品和FMCG产品,配有作为ZOTA - Khadi,&DavaIndia - Khadi的共同品牌,同一营销权利仅限于此由

本公司。产品应在DavaIndia商店提供,同样也将通过公司的大型经销商网络在整个印度分发。后来产品也应在国际市场上推出。本协议下的产品应在2020年8月中旬在市场上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