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hreyas Shipping股票因三月季度的稳健收益增长而跳升14%

Shreyas Shipping and Logistics股价在周五盘中上涨近14%,此前该公司公布3季度的利润为2.32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亏损1.26亿卢比。

营业收入增长了65.1%,达到158.5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96千万卢比。

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从1,440千万卢比翻倍至29.6千万卢比,利润率同比增长370个基点至18.7%。

Shreyas Shipping报道其2017财年第4季度亏损了2,320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在IST的13:58时,该股票的报价为550.00卢比,在BSE上涨30.80卢比或5.9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