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浙商证券:8月金股组合盈利0.09% 9月荐股名单出炉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浙商证券推荐的金股为:恒力石化、天宇股份、精锻科技、红相股份、长青集团、濮阳惠成、地素时尚、五粮液、梦百合、焦点科技、海底捞、中国科培。

【金股复盘】今年8月,浙商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0.09%,在28家券商中排第20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太阳纸业、普洛药业、红相股份,月涨幅分别为12.4%、9.72%、9.3%。报告详见《券商8月金股组合"战绩":兴业收益8.86%夺冠 安信最差》。

以下为浙商证券9月的金股报告:

宏观观点

结论上看,目前货币政策结构性宽松概率不大,后续走向对市场的影响将大于中美关系演进,可适度关注军工、农产品、黄金的投资机会。

其一,下半年最关键的经济变量并非GDP增速,而是调查失业率。失业率目标是政策的主要目标,也是理解货币政策走向的重要抓手,7月调查失业率平稳或预示着后续央行采取宽松政策的概率大大降低。

其二,最近高层多次提及“两个大循环”,其重要地位不亚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内循环意味着充分利用好国内大循环提高供给能力,促进国内产业链的升级替代,进而更加促进出口,因此未来仍看好出口产业链。

其三,中美进入常态化博弈阶段,“起外患以平内忧”是美国总统换届年的惯常策略。目前特朗普选情堪忧,11月大选之前制造事端转移矛盾的可能性较大,但影响整体可控。

策略观点

8月月报中,我们基于估值分化和PPI触底回升的宏观背景,提出“逢低布局低估值顺周期板块”,其中有两条线索:线索一为经济复苏带来的修复机会,线索二为疫情影响削弱带来的修复机会。

以一个季度左右的时间维度看,我们认为,就“经济修复”线索而言,逢低布局相关板块中具备成长阿尔法的公司,但板块性行情或需等后续经济数据的进一步确认;就“疫情修复”线索而言,是寻找市场超额收益的关键。

具体来看,一方面,以机场、航空、旅游、酒店、电影等为代表的出行链以及以汽车、轻工为代表的出口链,股价整体处在底部;另一方面,海外疫情是前期压制出行板块的重要因素,展望后续,一则海外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在边际减弱,二则疫苗研发不断取得进展,这两者都将对相关板块景气的环比修复形成支撑。

九月浙商策略价值精选组合

九月浙商策略价值精选组合为:恒力石化(石化)、天宇股份(医药)、精锻科技(汽车)、红相股份(军工)、长青集团(环保)、濮阳惠成(化工)、地素时尚(纺服)、五粮液(食饮)、梦百合(轻工)、焦点科技(新零售)、海底捞(中小盘、港股)、中国科培(教育、港股)。

风险提示:大盘系统性风险;个股半年报不及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