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准备金翻了三番,Axis Bank Q4的亏损为2189千万卢比。资产质量恶化

Axis Bank是该国第三大私营部门贷款人,报告亏损2188卢比。2018财年第四季度为74千万。该银行去年同期公布利润为122.5亿卢比。

这是轴心银行自二十多年前上市以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

本季度的滑差额同比增长了近三倍,达到1653.6亿卢比,其中来自企业部门的新滑步量接近13900000千万卢比。因此,超过80%的滑点来自BB及以下评级的公司。

该银行表示,电力部门的贷款总额为900亿卢比,其中40%为NPA。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净利息收入(NII)–所赚取和支出的利息之间的差额–在FY18第四季度持平于473亿卢比。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NII为4,728.60千万卢比。

路透社的一项民意测验显示,利润下降了56%,至53.4亿卢比。该民意测验估计印度国家信息基础设施(NII)增长了4%,至4,909千万卢比。

不良贷款及准备金

本季度的不良资产总额(NPA)下降至34,248卢比。6.4亿,占总贷款的6.77%。

截至2017年12月的第三季度,不良贷款总额增加了5.28%,而去年3月底则增加了5.04%。

净NPA较上一季度增长41%,达到16,591.71千万卢比,占贷款总额的3.4%。

2017年12月的净NPA为2.56%。截至2017年3月底,去年同期的净NPA为2.11%。

费用为7.179卢比。去年第三季度的258.125亿卢比为5.3亿卢比。

管理评论

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hikha Sharma在一次结果会议上说:“最近的监管准则迫使我们将其他帐户视为不良贷款。”

她说:“信贷风险令该银行感到失望,我们现在的重点是使这些风险正常化。完成NPA认可程序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可以说这是识别过程的结束。”

由于在Shikha Sharma的领导下财务状况恶化,过去几个月来,这家私人贷方一直因错误的原因而成为新闻头条。

本月早些时候,沙尔玛银行的董事会将沙尔玛的任期从三年缩短至截至2018年12月的七个月。

报告表明,印度储备银行已干预董事会的决定,该决定在去年7月将夏尔马的第四次连任清除为另外三年。

夏尔马说,她相信董事会将找到合适的人选担任该银行的领导。“我将在过渡中合作。我相信,对于任何人(新任首席执行官)接任工作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不应该陷入短期挑战,而为未来而努力。”她说。

Axis Bank首席财务官Jairam Sridharan表示,NPA的识别周期已接近本季度。他说:“我们的观察名单到本季度末才结束,将不再存在。”

我们相信本财年新的NPA形成将大大降低。Sridharan表示,我们继续预计贷款增长将达到15%以上的高水平。

他说,该行将考虑将净息差(NIM)保持稳定至向上的预测。

该银行对未来两年的资本要求充满信心。他说:“至少有两年的增长可以由我们现有的资金提供资金。”

夏尔马说,该银行制定了19财年的四步计划,其中包括信贷风险正常化,实现盈利增长,增强能力和未来投资。

关于破产问题下的解决方案,夏尔马说:“我不会担心解决方案推迟两个月,法律是引人注目的,最终将得到解决。总的来说,大约可以剪掉60-65%的头发。”

斯里达兰(Sridharan)表示,《破产与破产法》(IBC)的影响,决议的回击,2月12日印度储备银行通告引起的信贷文化变化以及其他举措将有助于改善未来的信贷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