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radhan Mantri LPG Panchayat在贾坎德邦启动

贾坎德邦首席部长拉格巴尔·达斯(Raghubar Das)今天在该州杜姆卡(Dumka)地区的巴里约尔(Balijore)村发射了“普拉丹·曼特里(Lradman)液化石油气Panchayat”。

达斯在此致辞时说,妇女的发展如此之久,该国不会得到发展,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所做的任何项目都在牢记妇女的发展。

官方消息援引首席部长的话说,政府的想法是甚至贫穷的家庭都可以有尊严地生活。

达斯说,总理设定了一个目标,到2019年为5,000万个家庭提供天然气连接,并实现他的梦想。贾坎德邦政府与石块一起分发液化石油气(LPG)连接。气体连接。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首席部长说,预算中已拨出30亿卢比用于液化石油气和灶具的销售,并补充说,到目前为止,已有100万受益人获得了联系,该州已设定了今年有280万贫困家庭获得联系的目标。

他说,液化石油气的连接也提供了一个清洁的环境。

他说,贾坎德邦是一个足智多谋的国家,但由于某些原因无法发展,并补充说,在过去三年中,随着政府的稳定,贾坎德邦划出了一条新的发展路线。

达斯说,为了改变旧的制度,政府直接将钱存入受益人的账户。

达斯说:“将在人口稠密的地区建立Adivasi Vikas Samiti,而在部落人口较少的地方建立'Gram Vikas Samiti',小村庄有7名成员,大村庄有11名成员。”他们的村庄的发展,并决定他们需要哪种类型的yojana,政府将对他们进行工作。

达斯说到2022年将消除贫困,他要求那些没有住房的人应予以确认,并在阿瓦斯·尤贾纳总理的领导下给他们住房。

达斯说,当人们的思想发生变化时,村庄的形象将发生变化,达斯说,政府致力于赋予穷人权利。

达斯说:“每个人都应该挺身而出,制造一个新的贾坎德邦。”他呼吁所有人承诺到2022年制造一个新的贾坎德邦。

首席部长说,教育可以消除贫困,并呼吁所有人民教育自己的孩子。他说,贫困不会成为他们接受教育的障碍。他补充说:“政府在这方面始终与您同在。”

首席部长要求不要区分男孩和女孩,还要求每个人也让女孩上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