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塔塔汽车公司发布Tata Ace Gold,价格为37.5万卢比

本土汽车巨头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今天推出了其一吨以下的小型卡车塔塔Ace的更新版,售价为37.5万卢比。

自2005年5月推出以来,塔塔Ace Gold是第一款四轮微型卡车(俗称“乔塔·哈西”)的第一个变体。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最新的动力迷你卡车将在塔塔汽车的授权经销商处销售。

根据发布,该公司在微型卡车领域处于领导地位,占有68%的市场份额。在打入印度市场的最后13年中,塔塔Ace已售出200万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Tata Motors商用车业务部门总裁Girish Wagh在新闻稿中说:“以37.5亿卢比的诱人价格推出具有增强功能的Tata Ace Gold,将使其对我们的挑剔的客户更具吸引力。”

该公司还为Ace Gold客户提供捆绑式增值服务,其中包括全天候故障协助计划,提供免费保险的忠诚度计划,赎回忠诚度积分和限时维修承诺等。 ,版本已添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