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USDINR; 73.20-73.30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卢比收低,原因是原油价格上涨以及美元走强。预计今天将低开,而油价持续上涨可能会使卢比测试新低。•由于投资者在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之前保持谨慎,美元兑主要货币继续盘整。预计本次会议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日元兑英镑的上涨抵消了英镑和欧元的下跌。我们预计欧元兑美元将继续保持坚挺,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鸽派暗示可能会使通用货币进一步大幅上涨。

基准收益率

在卢比下跌的情况下,政府债券下跌,因为收益率上升。原油价格突破了80美元/桶,目前处于2014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3。10%是由于原油价格上涨,再加上由于进口关税导致美国成本上升的预期。但是,美联储发出的任何鸽派信号都可能使收益率也急剧下降。

NSE上的货币期货

NSE上的美元-卢比10月合约为73。在上一个会话中为01。10月合约未平仓合约增加66。在上一交易日中占81%•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会在较低水平找到支撑。利用成对的缺点来建立多头头寸。

日内策略

美元兑印度卢比10月期货合约(NSE)查看:看好美元兑印度卢比买入美元在72.88 -72.98范围内的市场手数:1000美元目标:73.20 / 73.30止损:72.78SupportResistanceS1 / S2:72.95 / 72.80R1 / R2:73.20 /73.40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