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银行股继续承压;在Bank Nifty上部署修改后的投放蝴蝶

Shubham Agarwal

Nifty和Bank Nifty见证的恒星反弹停止,因为指数分别扭转了其主要阻力区域10,950-11,000和27,000。空头掌管着市场,Nifty和Bank Nifty每周下跌近2%。地缘政治事件,卢比兑美元贬值以及原油价格上涨导致市场参与者感到紧张。

到本周末末期,这两个主要指数均出现了长期平仓和指数期货新空头的启动。Nifty指数的每周期权数据显示,在10,700和10,800行使价时,激进的看涨期权写作了15万股。认沽期权交易员感到紧张不安,并且在10,400到10,700的行权价之间减少了持仓,表明看空。期权指示带目前位于10,500-10,800,未平仓未平仓合约(OI)约为500万股。

看涨期权比率向南移动至1.35,从而进一步在市场上卖出。外国机构投资者(FII)在印度市场转为负面,卖出了1,24千万卢比的指数期货。由于他们增加了大量的空头头寸,它们在指数期货中的多空比率从1.38降至1.15。在指数期权中,他们的净看跌多头(多头看跌看跌看跌期权)微增41,840张合约,而净看涨多头(多头看跌期权空头看涨期权)减少了13,281张合约,表明偏差发生了变化。

Shubham Agarwal首席执行官兼研究/ 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负责人“在预算周内通过熊市利差部署银行Nifty对冲” 1月系列到期周:到期日后交易日的前四个警告:“在银行Nifty中部署熊看跌价差”在这一更正中,另一端的客户向净买入多头(多头看涨空头看涨期权)添加了57,043张合约,而在看跌方面仍保持不变。

每周到期的Bank Nifty期权数据显示,相对看跌期权而言,看涨期权的拥挤程度更高,这表明看跌期权编写者之间不愿意创建头寸,而看涨期权编写者正变得更加进取。

考虑到该指数的负偏差,建议在Bift Nifty中采用修正的看跌蝴蝶利差,以利用下行势头。

修改后的看跌蝴蝶价差是一种看跌策略,它以较低的成本提供了不错的风险回报。当交易者希望以非常低的成本执行高收益交易时,建议使用此方法。在这种策略下,我们需要购买一个较高的行使价PE,卖出两个中间的行使价PE,并购买一个较低的行使价PE。

由于修改后的蝶形价差的行使价距离不相等,因此,如果价格在中期行使价时收盘,则将获得大部分利润。但是,如果价格跌破较低的执行价,则获利将有限,这使得修改后的蝶形策略在传统蝶形价差上方具有优势。

免责声明:作者是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兼研究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