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周市场将反弹;长期购买这三个L&T的子公司

苏米特·比盖亚(Sumit Bilgaiyan)

在过去的四个星期中,情况已完全改变。一个月前,每个人都在谈论Nifty上的12,200个水平,但是9月已成为2016年2月之后市场最糟糕的月份。

投资者在短短一个月内损失了近150亿卢比的财富。中型股和小型股跌至新的52周低点,为2008年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在这场动荡中,Nifty从最高点下跌了7%。但是,从更广阔的前景来看,BSE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分别下跌了19.5%和28.5%。NSE中型股100和NSE小型股100指数分别较1月份的高点下跌了21.5%和37%。

在交易所上市的大多数股票都比一月份的高点低40-60%。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已经看到中型和小型股的大型反弹,但是现在在经历了近期高点的急剧抛售之后,没有人愿意购买中型和小型股。

Sumit BilgaiyanFounder / Equity99.com“是的,SBI的银行将在接下来的四个季度中创造高于Nifty的收益”“ Nifty可能会在11,825-11,900处面临阻力;下跌是最好的策略”长期投资范围

许多股票的价格都低于其合理估值,但没有人对此感兴趣。

负面新闻的清单很长:IL&FS危机,是,银行存在争议,原油价格上涨,卢比贬值,全球贸易战等。一件事可以肯定,投资者在过去9个月中损失了资金后对市场失去了信心。

投资者将在第二季度财报后获得最佳机会,以重组并平均其投资组合。短期来看,所有人都在关注印度储备银行的监督政策,但预计本周会反弹。

本周,我们押注L&T的三个子公司。

L&T Infotech

该公司在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所有方面的表现都好于预期。收入增长受到广泛基础的推动,导致固定汇率收入环比增长5.1%,同比增长22.9%,而美元收入环比增长3.5%,同比增长23.4%。

该公司报告EBITDA利润率为19.4%,比上一季度增长170个基点。本季度净利润比上一季度增长24.8%,达到361.3千万卢比。公司在BFS和高科技与媒体领域的营业额连续两位数增长。

管理层乐观地认为,在19财年的收入增长方面,该行业仍将保持在行业最高象限,与18财年类似,这是由于最近的交易获胜,更高的大账户挖矿和更高的数字收入组合(数字现在占其收入的34%)和增长所致。它的市盈率为27.3倍。它已为2018财年支付了2150%的股息。我们建议中长期购买。

L&T技术服务

在19财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净利润增长了一倍以上,而其收入却增长了40%。环比增长分别为9.2%和24%。以美元计,收入为1.69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环比增长5.6%,同比增长32%。EBITDA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15.3%增长170个基点,至17%。

该公司赢得了五笔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交易,涉及过程工业,电信与高科技,工业产品和运输。我们认为,LTTS已准备好利用从产品到软件和服务的ER&D支出转移,并且越来越倾向于第三方参与者。它的市盈率为29.05倍。它已为FY18支付了800%的股息。我们建议中长期购买。

L&T金融控股

该公司报告了19财年第一季度的出色业绩,NII同比增长48.2%至15.28亿卢比,PAT增长71.3%至538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314千万卢比。公司在19财年第一季度的总贷款额同比增长24%至8657.1亿卢比。公司显示农村金融增长76%,住房金融增长48%,批发金融增长7%。

19财年第一季度,其MF业务的资产管理规模增长了60%,达到7111.8亿卢比。在CMP,该股的市盈率仅为15.4倍。2018年3月,公司以每股185.51卢比的价格向L&T发行了107.81百万股优先股,并通过QIP以158.6卢比的价格筹集了100亿卢比。它的价格远低于其价格,并且对于投资者来说似乎是强力的买入者。我们建议对中长期投资买入。

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