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ata Tele,Telenor和其他3家公司低估了收入1400亿卢比

政府审计师CAG今天表示,塔塔电信,电信,视频和Reliance Jio是五家电信公司,它们低估了收入超过1480亿卢比,导致财政赤字接近257.8亿卢比。

根据印度国会总审计长的报告,向政府支付的许可费减少了1,015.17千万卢比,频谱使用费减少了511.53千万卢比,而延期付款产生的利息为1,052.13千万卢比。

它命名的五家电信公司分别是Tata Teleservices,Telenor,Videocon Telecom,Qaudrant(Videocon集团公司)和Reliance Jio。

Tata Teleservices的政府收入少了189.36亿卢比,Telenor-603.75亿卢比,Videocon-48.08亿卢比,Quadrant-26.62亿卢比,Jio-6.78千万卢比用于许可费,SUC和适用的利息费用。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并不令人振奋,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农业部长

CAG说:“通过审核总结对五个PSP(私营部门参与者)的记录的核实表明,截至2014-15财年,AGR(调整后的总收​​入)的少报总额为14,813.97千万卢比,其结果是政府的短期收入分成印度达到152.67亿卢比。”

它补充说,截至2016年3月的短期支付的收入份额应缴利息为1,052.13千万卢比。

CAG调查结果基于2010-11至2014-15年对Tata Teleservices和Tata Teleservices(Maharashtra)Ltd的审计;象限远景(2006-07至2014-15); Videocon Telecom(2009-10至2014-15); Telenor(2009-10至2014-15)和Reliance Jio Infocomm从2012-13至2014-15。

Videocon Telecom,Telenor(Telewings)和Tata Teleservices已将其移动业务出售给Bharti Airtel,而Quadrant已关闭其移动服务。

CAG观察到,电信运营商已扣除了向经销商和客户提供的折扣。免费通话时间;从投资中获得的利息,以及从其总收入中获得的一些资产出售。它们应该是调整后的总收​​入(从电信服务获得的收入)的一部分,用于计算许可费和SUC。

对于电信运营商向其订户提供免费通话时间的情况,审计师表示“通话时间不是免费商品,具有内在价值”,通过提供免费通话时间或促销优惠,电信运营商“超出了收入,从而避免了LF和SUC”。

CAG之所以提起电信运营商,是因为它扣除了对经销商和分销商的折扣所产生的费用,并表示这些费用属于营销支出性质,不能从用于计算政府份额的收入中扣除。

审计师发现,塔塔电信服务部注销了呆账,导致其总收入少报1,026.01千万卢比。

CAG表示,Unitech Wireless在2013-14财年以25.15亿卢比的利润将其移动业务转移至Telenor的印度子公司Telewing Communications,但这笔利润未计入与政府的计算收入份额。

CAG在计算电信运营商收入时所考虑的大部分抵扣都是偏见问题。

在审核期间尚未开始商业运作的Reliance Jio对CAG报告作出反应时说,这项收费与“已实现外汇收益中的收益份额”有关。

它添加了:“这是一个行业问题,已提交TDSAT,该裁决对电信运营商有利。但是,DoT对TDSAT的决定提出了上诉,目前此事已由英国最高法院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