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T Foods获子公司董事会注资批准上升3%

LT Foods股价周三盘中上涨3.4%,该公司董事会批准了荷兰合作银行印度农业商业基金II对其子公司的注资。

公司董事会批准将股本注入自然生物食品公司(NBFL),该公司是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这有助于在一个或多个阶段中向全球有机食品业务进行多达14亿卢比的投资,前提是相关方要满足联合协议中规定的条件。

LT Food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shwani Arora表示:“董事会对资本注入的批准将有助于我们实现这项业务的战略构想,该构想将发展广泛的品牌组合,同时配料业务也将持续增长。”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AGM)计划于2018年9月24日举行。

从9月19日至24日(包括首尾两天),该公司的会员簿和股份转让簿将关闭,以进行年度股东大会和股息。

在09:25时,LT Foods的报价为54.65卢比,比BSE上涨0.55卢比或1.0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