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票房连续第二周下滑;众目on的老虎

本周五电影放映的匮乏可能使去电影院的旅行变得令人兴奋。周五在屏幕上播放的唯一值得注意的电影是《福克雷归来》(Fukrey Return),电影观众几乎没有选择余地,这也算是较早发行的电影。

根据电影行业分析师的说法,《福克雷归来》可能在开幕当天带来票房收入3-4千万卢比。其前传Fukrey于2013年发行,在印度的总收入为466.6千万卢比,预算为19千万卢比,首日就获得246千万卢比。

如果Fukrey专营权有任何品牌召回,那么Fukrey Return可能会超过其前身的第一天营业额。强有力的口碑可以使影片的总收入在第一周末达到约2亿卢比。

这部电影可能起作用的原因是缺少新片,观众不得不从几周前上映的Tumhari Sulu,Golmaal Again和好莱坞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等电影中挑选。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实际上,到目前为止,维迪亚·巴兰(Vidya Balan)明星塔姆哈里·苏鲁(Tumhari Sulu)在剧院中的表现都很不错,几乎没有宝莱坞的竞争。这部电影已经获得了超过3亿卢比的收益,即使在第三个星期一,它的票房也增加了410万卢比。

尽管只在特定的银幕上放映,这部电影在剧院的入住率比其他印地语电影(如Tera Intezaar和Firangi)要好,而且仍在吸引稳定的收藏。

卡皮尔·夏尔马(Kapil Sharma)的Firangi在第一周只能管理1亿卢比,而Arbaaz Khan和Sunny Leone-starrer Tera Intezaar则勉强筹集到2千万卢比。

今年电影业的另一个节省的恩宠是Golmaal Again,即使在第七周也能保持放映。凭借20亿卢比的收入,Golmaal Again是唯一一部轰动一时的影片。印地语电影中今年的类别。

罗伊特·谢蒂(Rohit Shetty)的闹剧喜剧以14.2亿卢比的预算制作,仍然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如此之多,以至于影片在第七个周末赚了2477万卢比,使总票房达到了200.5亿卢比。

同时,超级英雄的特许经营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可能不会在自己的主场上做出奇迹,但是在印度,这部电影获得了A +地位。超级英雄团圆吸引了许多印第安人到剧院看戏,并在印度票房赚了3千万卢比。

宝莱坞迫切需要进行升级,无论是从电影的质量上还是从电影的制作数量上来说,直到12月-历史上最赚钱的月份-直到萨尔曼·汗(Salman Khan)和卡特里娜·卡特里夫(Katrina Kaif)主演的老虎·辛达·海(Tiger Zinda Hai)发行后,对于电影业-将看到任何重大动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