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NA车轴:优势地位,强大的财务实力使其成为强大的购买力

我们已经开始对GNA Axles进行覆盖,GNA Axles是汽车零部件领域的利基市场,拥有强大的品牌,与客户的长期关系以及雄厚的财务实力。得益于强大的行业机遇,该公司公布了截至6月底的季度的非常强劲的数字。但是,原材料(RM)成本的大幅上涨损害了营业利润率。

凭借其在国内市场的领导地位,在领先经济体中的重要地位以及我们计划进入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轻型商用车(LCV)的车轴业务,我们继续喜欢该业务。加上积极的行业前景和合理的估值,使该公司值得投资者关注。

四分之一快照

该公司的净营业销售额(扣除消费税)同比增长46.5%,非常强劲。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同比增长31.2%。但是,由于RM价格占净销售额的百分比上升477个基点,因此RM价格大幅上涨损害了EBITDA利润率,并收缩了149.5个基点。公司努力减少其他费用和员工成本占净销售额的百分比,部分抵消了RM价格的上涨。税后利润(PAT)增长26.4%,低于EBITDA增长,这是由于该公司记录了更高的折旧。

管理层将强劲的业绩归功于整体市场条件,包括正常的季风和政府对基础设施的推动,从而导致对拖拉机和CV的需求增加。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将来需要注意的几点:

涉足SUV和LCV细分市场

管理层表示将进军SUV和LCV车轴业务。该公司已经在建立年产能为600,000台的制造工厂,此过程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而有所增加。该公司针对该订单来自北美,欧洲和印度的客户。对于公司而言,这可能是10亿卢比的机会。

扩容

GNA已预留90-100千万卢比的资金,用于在未来两年将产能从300万台扩大至400万台。这种额外的能力将加强其收入。

有力的指导

管理层已指导19财年收入增长超过20%。这表明EBIDA利润率将保持稳定在14.5%至15%的范围内。

前景乐观

在全球范围内,由于美国货运量增长强劲,与去年相比,重型卡车的需求显着增加。这一直在推动公司发展。持续的更新和机队扩张以及强劲的货运环境正在支撑欧洲的卡车需求。此外,管理层的目标是其他地区,例如澳大利亚和南美,这将有助于降低对北美和欧洲的依赖,从而降低业务风险。

在国内方面,由于许多监管不利因素的推动,M&HCV的销量继续增长,这是由于商品及服务税推出的积极影响以及政府对基础设施支出的更多关注。除了中,重型商用车市场,由于季风正常和农村景气的改善,国内拖拉机销售的健康增长也改善了公司的国内业务。

管理层表示,更改轴规范不会对需求产生重大影响。

估价

该公司目前的市盈率为19财年和20财年预期收益的16.1和13.1倍,这是非常合理的。

跟随@ NitinAgrawal65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