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IL发布1.28%的依赖零售股权到KKR,收到RS5,550Cr的订阅金额

Reliance Industries(RIL)已将其在Reliance Retail Ventures中举行的一部分股权分配给全球投资公司KKR作为其交易的一部分。周四

,Ril表示,“我们在此通知依赖零售企业有限公司,这是一个子公司公司,今天收到了Alyssum Asia Holdings II PTE的订阅金额。有限公司(千克),并向kkr分配了

81,348,479股股票。“Ril和Kr上个月同意,后者将投资5,550cc(RS5550Cr)购买1.28%的依赖零售股份。

这将是Ril子公司KKR的第二次投资。今年早些时候,KKR在JIO平台上投入了大约

RS11,367CR .KKR的投资是由其亚洲私募股权资金

制作的.TAT左右11.11次,RIL库存每件股票价格为1卢比0.46%的股票。该股票分别触及每件2,291.70卢比,每件2,291.70卢比,分别为每件2,271.0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