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BI Card警告客户不要进行比特币投资

SBI Card今天警告客户注意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有关的风险,但并未禁止将其信用卡用于此类投资。

SBI Card拥有超过500万的客户群,是印度第二大信用卡发行商。

本月初,花旗印度禁止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或虚拟货币。

SBI Card在给客户的有关比特币/加密货币的消息中说,储备银行已向金融机构和公众发布咨询,称其未向任何实体授予任何以加密货币计划或任何虚拟货币经营的许可/授权。作为比特币。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印度保护措施,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它说:“考虑到全球和本地的担忧,SBI Card建议您注意与加密货币和虚拟货币相关的潜在经济,金融,运营,法律,客户保护和安全相关风险。”

花旗印度在给客户的一封信中说,它已禁止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购买或交易虚拟货币。

消息中写道:“花旗印度已决定不允许将其信用卡和借记卡用于购买或交易此类比特币,加密货币和虚拟货币。”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预算讲话中曾表示,政府不认为加密货币是法定货币或代币,并将采取一切措施消除使用这些加密资产进行非法活动或作为支付系统的一部分。

虚拟货币以数字/电子格式存储,因此容易受到黑客攻击,密码丢失和恶意软件攻击,这也可能导致永久性的金钱损失。

印度储备银行还澄清说,它没有向任何实体/公司颁发任何执照/授权来经营此类计划或处理比特币或任何虚拟货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