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由于成本压力上升,可口可乐的收入攀升

可口可乐今天报告了更高的利润,因为其本土北美市场的苏打水表现强劲,该市场最近由于美国对铝的关税而宣布提价。由于税收减少,这家苏打水巨头的净利润增长了69%,达到23亿美元。

将装瓶资产出售给加盟商后,收入下降了12%。

可口可乐(Coca-Cola)调整了其可口可乐(Coke Zero)品牌并推出了新口味的健怡可乐(Diet可口可乐),以及较小包装的苏打水和其他饮料,北美市场的业绩得到了提升。

此举是由于美国和其他市场对健康和肥胖的担忧,导致消费者对传统碳酸饮料的需求下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在电话会议上说:“消费者购买的饮料越来越多,但由于种类繁多,他们正在购买。”

在北美地区,气泡汽水的销量在本季度增长了1%。

高管们表示,该地区的供应链成本较高,从运费上涨到塑料价格上涨,再到因美国对铝征收关税而导致的罐头成本上涨,都受到了打击。

高管们表示,较高的成本促使可口可乐在年中提高了北美的价格,这通常在涨价生效时才出现。

高管们表示,由于美元走强,他们预计2018年下半年海外市场的汇率压力会很大。

昆西说:“全球经济增长仍然强劲。”“当然,由于地缘政治风险和不断升级的贸易冲突,在一定程度上存在不确定性,但我们的行业仍然充满朝气和发展。”

可口可乐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2.4%,至4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