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预算:Dhananjay Sinha说,有可能倾向于民粹主义

Emkay Global研究主管,经济学家和策略师Dhananjay Sinha,我们需要确保政策具有稳定性,因为商品及服务税(GST)及其周围的各种变化以及通货膨胀等因素在政策框架方面引起了不确定感。金融服务在对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的独家采访中说。

我们正在接近2018年预算案,这将是莫迪政府的最后一个全面的预算案。它会是我们过去看到的改革主义预算还是民粹主义预算?

在如何制定预算方面,下届大选之前的关键问题将非常关键。在选举前,莫迪政府将需要获得足够的政治支持,才能赢得下届选举。

在最近的过去,特别是在取消货币化之后,我们已经看到政治平等有所消散。诸如商品和服务税(GST)之类的改革影响了情绪以及经济。除此之外,在多个指标中可见农村和农业部门的困境。

Dhananjay Sinha研究,经济学家和策略师/ Emkay全球金融服务部负责人“ RBI的鸽派前景将在Lok Sabha民意测验之前提振消费。” Emkay Global将FY19的收益增长定为10-12%,押注国内消费主题。在Dhananjay Sinha的市场上

我认为就今次预算案的设计而言,重整经济增长的重点将是至关重要的。将会有大量的税收措施,甚至是支出措施。

如果您看一下商品及服务税,它的实施方式以及随后进行的一些调整都表明政府正在努力维护普通人的利益。

政府越来越意识到这样一个事实,即普通民众或广大民众可能会因为政策而受到影响。

总而言之,《 2018年预算》可能更着重于解决个人问题,增加个人可支配收入,这可以通过所得税措施实现。

可以修改税收规定吗?

对的,这是可能的。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觉得农村人人享有大量的住房拨款,而在即将来临的预算案中,肯定会解决很多这些问题。

尽管预算只是一种说法。我认为在实际推出政策中,这将是重点。政府也在谈论大量基础设施支出,这些支出正在并行进行。

但是,我认为关注的重点会很大-80%倾向于确保增加个人可支配收入。

可能有更多分配给就业保障计划。我们已经看到,这一数字从今年的3,300亿卢比增加到今年的480亿卢比。

就业可能是农村和城市地区的一大重点,为此,政府还试图研究城市地区的受过教育的就业机会。

尽管面对来自反对商品及服务税和取消货币化的反对意见,政府是否会在制定新的以增长为中心的政策方面采取积极行动?

从现在到下一次选举的窗口很小。因此,不太可能发生政府等待事情然后利用该股息进行分配的可能性。

可能性将会降低。我认为政府将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措施,以增加人民的福祉或改善人民的福祉,这将优先于评估他们所做的任何改革。

例如,如果我们看看银行业,他们曾表示将对PSU银行进行资本重组,为此,政府计划通过重审债券和大约750亿卢比的财政支持,花费约2.11万亿卢比的资本重组。

目前正在采取明显的先发制人的措施,以使银行能够开始实现信贷和信贷增长,特别是在MSME部门方面,这受到了非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等的影响。

如果您是财政部长,考虑到当前的情况,您将如何做?

如果我是财政部长,我不会规定任何税收行动,但是我认为目标必须在预算中明确定义。

如果您超越选举和政治目标的必要性,我想说的是,您不能将这种经济政策,尤其是预算与政治后果脱钩。

从一个国家的角度来看,重要的是要确保给予储户大量的激励。家庭储蓄对复兴至关重要,因为没有家庭储蓄就无法拥有可持续的投资周期。

如果回头看,家庭储蓄净额一直在下降。最终,投资周期必须恢复,私人投资也必须增加。

我们需要确保政策的稳定性,因为诸如商品及服务税,各种变化以及取消货币化之类的事情在政策框架方面引起了不确定性。

历史告诉我们,不确定的政策框架对私有资本支出不利,无论其利用水平如何。我认为下一份预算案实际上应该在政策稳定性方面发出非常强烈的信号。

我认为有可能倾向于民粹主义。历史告诉我们,当政府不断增加资本配置时,就已经形成了可持续的经济周期。

如果回头看一下1999年到2004年之间的某个地方,政府总配置中的资本配置在3-4年内从10%增加到24%。

您现在对这些部门有何呼吁,我们有选举不确定性,有预算,然后有2019年大选。您认为在没有太大波动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的任何部门?

显然,作为市场参与者,我希望进入与政府愿景相关且收入增长机会高得多的领域。

根据我的看法,收入将主要发生在消费需求上升的地区。我们目睹大量流入农业部门,这将引发对快速消费品公司的消费需求。

较高的可支配收入还将反映在两轮车,拖拉机以及小型耐用性产品(如吊扇,混合研磨机,高压锅)的较高销售中。

银行部门以及NBFC部门将成为关注焦点,因为如果可支配收入增加,我们还看到家庭借贷的亲和力也在增加。

展望未来,如果我们看到可支配收入的复苏,那么零售贷款也将以更快的速度增长,因为许多人会挺身而出,购买耐用消费品,并在可支配支出上花费更多。

从全球周期性的角度来看,我们正在关注商品价格上涨。金属一直表现良好。展望未来,黑色金属现在可以开始参与。就铝行业而言,我们已经看到了良好的反弹。

IT和制药。一些分析家说,这种周期已经触底,特别是对于IT部门。对于制药公司而言,困境仍在继续。你的评论。

你可以这样说。从IT的角度来看,人们正在考虑估值。因此,就周期而言,人们不知道它是否真的触底反弹,因为...(打断)

是否有需求复苏的迹象?

从结构上讲,如果您查看一下IT带来的收入,则呈下降趋势。如果您查看BOP数据,它在5-6年前曾经以50-30%的速度增长。

这实际上已经减速了。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它实际上一直在收缩,负数约为2%。因此,从结构上讲,存在减速,并且我们还看到了一定的保证金压力。

但是,该行业也有一些好消息。如果您看一看趋势,主要经济体正在复苏。在较低的层次上,您可能实际上会看到一些触底反弹,特别是对于那些在美国和欧洲等国家/地区根深蒂固的公司而言。

有可能有所改善,但我不确定定价结构是否会恢复。

下一组多重优势将来自消费和资本货物领域?

我认为这已经发生了。多囊,如果看那个多囊的东西,那很大程度上是流量的函数。例如,我们在2016年6月确定的伴游。那是170卢比。它几乎达到了750卢比或700卢比。

这是一个多胆的人。我的分析师认为,甚至可以更高。但是,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型股和小型股领域发生了更多的大爆炸事件,尤其是在非货币化之后,这更多地与流入共同基金有关。

但是,由于估值很高,我不再关注多套包装工。中型股指数是46倍,比基准跟踪基准高出近90%。

对于已经实现的增长,基准本身很高。我会更看似能见度的收入,然后考虑寻找多重收益。我的偏向更多是针对大型股。

那么2018年是收入增长应该达到两位数还是2019财年的时候?

答:如果您看这个,这是我自2008年以来一直参加的辩论。我记得在2010年左右的某个时候告诉我那个时候的收入不会超过7%到8%。

事实是,情况甚至更糟了。

在2010年至2014年期间,收入约为8%,此后为零。即使在今年,我们也从FY18的20%加上共识开始,然后减速,现在几乎没有什么了。

在上一个收入季节中,Nifty的收入已减少了近4%。在此之前,如果您已经达成共识,那么对盈余季节的预期为7%。

简而言之,今年没有增长,几乎没有增长。但是,下半年可能会有所改善,因为我们认为由于我刚才提到的原因,需求条件有所改善。

我们正在展望收益复苏。我们认为,稳定状态的增长不超过10%,这远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水平。

我们正在寻找收入增长的8-10%的稳定状态。但是,我要说的是,共识始终始于20%的增长。如果您逐年查看每个季度,我们已经看到分析师将每个季度的收益降级。

尽管降级不仅仅是升级,但目标价格每季度都会上调。因此,目标价格的提升不仅仅是降级,但收益的降级不仅仅是提升。

这是已经持续了几年的轨迹。我要说的是,稳态看起来大约为10%。所以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尽管市场对2017年的业绩增长也抱有很大的期望,但是市场总是在担忧中攀爬,如果2018年我们也看到类似的故事,您是否认为这需要一些时间?偏离主要基准指数?

我认为,按照年初至今的数据,今年市场已经给了18-20%的比例。因此,它已经表现出色。

年初至今约为26%。

年初至今26%是巨大的。如果我将您带回三年,然后告诉您收益是多少,您会说今年还没有发生,所以明年会发生,或者第二年或第二年会是20%。就是这么告诉你的,因此市场必须更高。

人们认为在市场上赚钱要比做生意容易。2019年要注意的关键是流动性状况。

我觉得共同基金的流动将会消散。我要说的原因是,如果您查看2014年年中至今的平均值,则约为550亿卢比。过去一年的平均收入约为100亿卢比。

即使我说目前的流量是一次性的,闲置资金正在流入系统中,也可能发生约600亿卢比的超额资金。

如果我不将三年平均水平5,000-5,500千万卢比(SIP和那些常规流量)折算为60,000卢比,则另加60,000卢比的临时流量。

一旦流动性情况开始趋紧,很可能将需要用于业务目的的资金。因此,可能发生的600亿卢比或500亿卢比的现金流可能会面临风险。

然后我们看一下全球性的事物。如此全球性-尚不清楚它会变强还是变弱,但很明显的一点是,全球过剩流动性将下降,因为全球利率将上升,并且某些中央银行将开始收紧流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