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准备金减少,南印度银行第四季度利润增长了51%。资产质量减弱

总部位于喀拉拉邦的私营部门贷款人南印度银行(South Indian Bank)报告称,截至2018年3月的一个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51.1%,达到1.141亿卢比。较低的拨备,较高的其他收入,NII和营业收入提高了盈利能力。

截至2017年3月的季度利润为75.5千万卢比。

净利息收入,即利息收入与利息支出之间的差额,同比增长了12.1%,达到了492.2千万卢比,而净利息收益率则从去年同期的2.72%上升至本季度的2.84%。

资产质量在第四季度进一步走弱,不良资产总额(占总贷款的百分比)从3.40%上升至3.59%,净净资产收益率从上季度的2.35%上升至2.6%,这是由于滑点增加所致。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本季度的滑点为614千万卢比,比上一季度的9.8亿卢比高得多。

2017-18财年第四季度的不良贷款准备金环比下降3.7%(同比下降10%)至1.486亿卢比。

与去年同期相比,其他收入或非利息收入猛增30%,至178.67千万卢比,营业利润增长11%,至310.88千万卢比。

在IST的12:53小时,股价报于26.40卢比,在BSE上涨0.85卢比,或3.3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