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这是Porinju Veliyath在3月季度进行的买卖

Smallcap沙皇Porinju Veliyath预测,在共同基金进行大火的支持下,将有300多家中小型公司遭到抛售,部分原因是要遵守SEBI的重新分类规范。

Veliyath很快就发现了小型公司的价值,如果长期投资,这些公司可能会成为潜在的多重冲击者。他在一条推文中建议投资者在选择下跌股票时要有选择性。

Equity Intelligence的董事总经理兼投资组合经理上个月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印度市场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但是挑选价格合理的股票已经变得困难。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在12,088获得支撑

根据截至4月24日的公司持股数据,一窥他3月份季度的投资组合便揭示出他持有12%以上股份的股票。他将自己在两家公司中的持股比例降低至不足1%:IZMO和JITF基础物流。

Veliyath削减了他在BCL Industries&Infrastructure中的股份,在过去一年中,该公司的投资者财富几乎翻了一番。BCL是一家多元化的小型股公司,从事食用油,蒸馏酒和房地产业务。

根据AceEquity的持股数据,他将截至3月底的季度的持股比例从12月季度的1.41%减少至1.27%。

他在多数持股超过百分之一的公司中保持不变的股份。基金经理在12家公司中的11家中持股不变。这些公司包括Emkay全球金融服务公司,印度ABC公司,Ansal Buildwell,Raunaq EPC International,Cimmco,Palash Securities,Vista Pharma,Kerala Ayurveda,Parnax Lab,Eastern Treads和Sarda Plywood Industries。

在价格表现方面,每12个公司中有多达5个公司在一年的时间内获得了正回报。这些包括:BCL Industries(上涨96%),Emkay Global(上涨82%),ABC India(上涨22%),Ansal Buildwell(上涨9.3%)和Raunaq EPC(上涨5%)。

在亏损方面,Sarda Plywood下跌了27%,其次是Eastern Treads下跌了25%,Parnax Lab下跌了15%。

免责声明:上述股票由Porinju Veliyath以个人身份持有(根据持股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