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航空新航“公开评估”印度航空的竞标:Vistara首席执行官

维斯塔拉首席执行官莱斯利·唐在周五对记者表示,塔塔集团和新加坡航空已经公开竞标负债累累的国营印度航空公司,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做法是否会联合完成。

塔塔集团和新加坡航空通过合资企业在印度经营一家名为Vistara的航空公司。

“这两个发起人愿意评估印度航空的投标。他们保持开放的态度,” Thng在新德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印度航空由塔塔集团(Tata Group)于1930年代创立,但在1953年被国有化之前,其债务负担达到85亿美元,而且成本结构膨胀。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塔塔集团董事长N. Chandrasekaran去年年底曾表示,塔塔集团有意竞标国有印度航空公司。

首席执行官Thng说,另外,Vistara将在2018年6月之前再租赁五架A320 NEO飞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