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大都会医疗保健计划在FY19年底之前增加800个中心和10个实验室

诊断链Metropolis Healthcare计划在下一个财政年度结束时增加800个收集中心和约10个实验室。

该公司目前拥有150个实验室,设有1800个收集中心,并处理4,500多种测试。

Metropolis Healthcare促进者兼常务董事Ameera Shah告诉PTI:“作为扩展计划的一部分,我们计划在下一个财政年度结束时增加800个中心和大约10个实验室。”

她补充说,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它将扩大其在该国北部和东部地区的地域分布,同时在南部和西部增加深度。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印度北部和东部地区的业务增长非常快。旁遮普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在德里,我们也做得很好。”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公司在卢丹纳,汉纳,加兹阿巴德,丹巴德建立了实验室。她补充说,我们还在加尔各答,巴特那和德里增加了实验室。

关于该国的南部和西部地区,沙阿说:“我们是西方和南方非常明确的领导人。在这里,我们必须建立更多的深度。我们将与患者越来越近。”

该公司目前在七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印度,加纳,肯尼亚,赞比亚,乌干达,毛里求斯和斯里兰卡。

当被问及公司是否计划进入更多国家时,Shah说:“在非洲,我们将保持增长,我们正在寻求进入那里的一个或多个国家。”

她补充说,现在的兴趣是在公司所在的地方建立主导地位和市场领导地位。

在被问及公司计划如何筹集资金进行扩张时,Shah说:“扩展将通过内部应计项目完成。我们还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在技术上投资约6亿卢比。”

沙阿说,该公司三个月前与国家艾滋病控制组织(NACO)建立了公私合作伙伴关系,为期三年,目的是在印度560个地点组织血液采集和艾滋病毒检测。

她补充说:“我们每周将样品带到孟买的实验室进行测试,并将报告还给有关人员。”

Metropolis Healthcare每年进行超过3000万次测试,服务于20,000多个实验室,医院,疗养院和20万名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