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ePlus 6 Marvel Avengers限量版销售将于5月29日开始;规格,优惠,购买地点

OnePlus 6 Marvel Avengers限量版手机将于5月29日下午12点在印度发售。该设备将在Amazon India和oneplus.in上可用。亚马逊创建了一个特殊页面,用户可以在其中单击“通知我”。标签以获取智能手机可用性的更新。

用户可以从全国各地的Croma商店购买设备。它将于6月3日起在OnePlus授权商店中提供。

特别版手机除了采用Marvel设计元素外,还配备了顶级规格,例如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智能手机的价格为44,999卢比。

Marvel Avengers OnePlus 6具有与OnePlus 6相同的玻璃后面板,但它具有其他功能,例如玻璃后面板下方的碳纤维外壳图案,金色主题的Alert Slider和背面的Marvel徽标。OnePlus将提供特别版的钢铁侠后盖(包括在包装盒中)以及预装在手机上的五张复仇者联盟壁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此外,该公司还向使用花旗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购买设备的亚马逊客户提供2,000卢比的现金返还。购买者还可以通过多家银行以零成本享受EMI,为期三个月。

其他优惠还包括为Idea Cellular客户提供2,000卢比的现金返还,Servt开立Kotak 811帐户时提供的2,000卢比的免费12个月意外和液体损坏保护保险。亚马逊印度将提供250卢比的礼品卡,并提供亚马逊Kindle折扣。最后,Cleartrip向使用特别版OnePlus手机购买机票或酒店机票的买家提供高达25,000卢比的优惠。

规格一览

限量版OnePlus 6具有6.28英寸FullHD +显示屏(1080 * 2280p),长宽比为19:9。它由最新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8GB RAM,256GB内部存储和Adreno 630 GPU供电。这款手机具有20MP + 16MP双后置摄像头,光圈率为f / 1.7,并具有OIS和EIS功能。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正面有一个16MP相机。

该手机配备3,300 mAh电池,并具有安全功能,例如快速的面部解锁选项以及后置指纹传感器。该设备可在基于最新Android Oreo 8.1的Oxygen OS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