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抓紧!Nifty可能在2018年创下新的纪录高位; 3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38%

达摩什·沙(Dharmesh Shah)

ICICI Direct.com研究

股市基准指数对12月初的议会选举结果产生了积极的反应,使该指数创下了历史新高。

每周的价格走势导致强劲的牛市蜡烛,彻底纠正了过去六周的盘整,预示着修正阶段达到顶点,恢复了上升趋势。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该指数将在未来几周内走向10,600,因为这是六周修正(10,490-10,033)的123.6%回撤位。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对当前上涨趋势充满信心的关键因素是大盘股相对基准的强弱。NSE中型股和小盘股指数继续走高,形成新的历史高点,突显了整个市场的强势。

随着市场关注收益和预算预期,中小盘股的表现可能会持续。

在每周收盘价基础上,该指数继续显示出对长期趋势线的尊重,该趋势线连接了2016年12月和2017年9月的低点。

维持在长期趋势线之上,表明市场内部状况依然强劲,预示着初级上升趋势的持续。

我们认为该指数是美联储加息的因素,并且最近的波动已在10,000点附近建立了强大的基数,因为过去三周的低点也在附近。

现在,由于以下因素的汇合,我们已将指数的即时支撑基数上调至10,200个区域:

-长期上升趋势线的现值加入2016年12月的低点和2017年9月的低点10200水平附近

-从10033到10501的最近上涨行情的61.8%回调位在10212附近

以下列出了在接下来的6-12个月内最多可​​下跌38%的前三只股票:

轴银行:购买:CMP Rs554 /目标Rs638 /止损Rs485 /回报15%/期限12个月

由于该股即将摆脱近期的整合格局,过去九个月的547-480卢比的广泛合并即将到期。

我们认为目前的合并已经接近到期,该股很可能会恢复之前的上升趋势。

在CY14的强劲上涨之后,Axis Bank的股价在过去三年一直处于区间波动中,而消耗了33个月的时间才恢复了过去13个月从217卢比上涨至654卢比的61.8%的信号,这表明健康的盘整和稳健的价格结构

该股在485-490卢比附近有重要支撑,因为它是长期趋势线支撑与CY14以来低点的合流,如旁边的图表和近期合并的基础所示。

我们预计股价将在此后走高,并在中期向640卢比水平迈进,因为这是前一次上涨行情(425-547卢比)的161.8%延伸,如近期448卢比的低点所预测的,这也与高点相吻合。 2016年9月

Bharti Airtel:买入/ CMP 535卢比/目标668卢比/止损445卢比/上涨– 25%/期限12个月

该股票从2003年3月的低点〜16卢比到2007年12月的高点592卢比记录了多重上涨,Bharti Airtel的股价在整个四年半的动态上涨过程中回撤了61.8%的斐波那契水平。

从那时起,它在过去10年一直在216-452卢比的更广泛范围内整合,倡导合理的价格和时间校正。

价格方面的最新发展表明结构正在发生变化,正处于10年的修正期结束之时,并且标志着主要上升趋势的恢复。

突破是由12个月平均销量10 cr的两倍以上的强劲销量支持的。每月的份额表示趋势方向上的参与度更高。

根据极性概念的变化,较早的波动高点450将立即为该股票提供支撑。前面提到的技术证据表明,该股票正为转向新轨道做准备。

我们预计股价将长期突破592卢比的生命周期高点,并朝着688卢比水平发展,因为这是对452卢比项目向上突破区域的区间突破(452-216卢比= 236点)的衡量含义。 Rs688(452 + 236 = 688)

RCF:买入/ CMP 94卢比/目标130卢比/止损68卢比/上涨38%/期限12个月

价格方面的最新发展表明,该股已经突破了过去十年拉长的修正阶段,从而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新的入场机会。

最近6个月的涨势得到了六个月以来最高的累计5亿2千万的支持,表明需求已发生变化。

在过去的十年中,合并在月度图表上呈现出“对称三角形”的形状。如果果断突破上述形态的突破水平,则表明长期图表中的结构性变化。

另一方面,该股票在68.卢比的主要上涨行情(40-106卢比)的61.8%回撤位附近具有主要支撑。相应地,月度MACD(E-12 / 26/9)被认为偏离了其九个时期的平均水平,因此支撑了该股的看涨偏见。

因此,我们认为该股很有吸引力地处于主要突破区域上方,从长期角度来看,它提供了良好的购买机会。

我们预计该股将长期朝着132卢比的水平发展,因为这是之前的从54卢比上升至99卢比的上升趋势的123.6%的扩展,这是从近期75卢比的低谷向132卢比的信号上行所预测的,这也与高位的高点相吻合。 2010年11月。

免责声明:作者是ICICI Direct.com Research的技术主管兼AVP。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