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Emami; 1244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Emami的研究报告

Emami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6.8%符合预期,而EBITDA和PAT同比分别下降2.7%和25.6%低于预期。由于一次性MAT信贷逆转了14亿印度卢比,使得PAT下滑更为明显。国内销量部分回升-在-1.5%的基础上同比增长9%。数量的反弹部分得益于Kesh King的同比价值增长6%(18财年第三季度/ 2018财年第二季度下降19%/ 16%)。尽管业务基础疲软,但国际业务却出现了意外惊喜,同比增长了37%。但是,考虑到销售放缓和广告支出增加,我们将19/20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下调15.0%/ 9.4%。我们保留35倍的目标倍数,以达到经修订的目标价格1,244印度卢比(之前的INR1,328)。维持“购买”以考虑预期的农村复苏(约占收入的50%)。

外表

我们预计,由于农村复苏,可能的农村重点政府举措以及对批发渠道的依赖,Emami的收入增长将有所改善。我们保留35倍的目标倍数,以达到经修订的目标价格1,244印度卢比(之前的INR1,328)。随着预期的农村复苏(约占收入的50%),我们维持“买入/ SP”。在CMP,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未调整FY20E EPS的41.1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