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将寻找与新的巴基斯坦政府合作的机会:我们

一位美国官员说,美国将在巴基斯坦新领导人组成政府后“寻找机会”与他们合作,并将努力促进南亚的安全,稳定与繁荣。

国务院发言人说,美国正在等待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和观察团宣布的正式结果,以公布其初步调查结果。

因兰姆·汗(Imran Khan)的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巴基斯坦成为国民议会中最大的单一政党之后,因指控操纵民意调查而在大选中获胜。根据最新的官方结果,可汗党赢得了272个直选席位中的105个。

国务院发言人说:“当巴基斯坦当选领导人组成新政府时,美国将寻找机会与他们合作,以推进我们在南亚的安全,稳定与繁荣的目标。”

相关新闻国防部门是印美总体关系增长的引擎:USIBC首席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自2008年冠状病毒爆发以来首次下降: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

发言人还说,美国“对言论,结社自由和选举前新闻界受到限制的报道感到担忧”。

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高级委员埃里奥特·恩格尔(Eliot Engel)对军方在选举中发挥的“过大作用”表示关切,他说这对巴基斯坦人民来说是又一个错失的机会。

“我要祝贺巴基斯坦人民昨天经受了各种艰辛的投票。我希望巴基斯坦能在2013年大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这是该国首次成功地从一个民政转变为另一个民政。

恩格尔说:“但是,我非常认真地指责巴基斯坦军方在选举前塑造选举环境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不过,他说,他期待与“任何政府上台”合作,但失望地注意到错过了推进巴基斯坦民主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