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对于依靠技术发展的保险初创公司RenewBuy来说,好的老代理商仍然是关键

基于Gurugram的在线保险比较平台RenewBuy的网站拥有与领先保险公司的强大后端技术集成。但是,与其首席执行官巴拉金德·塞卡(Balachander Sekhar)商谈,分销的重要性和代理商的角色在公司的脚本中是平等的英雄。

“要到达偏远地区,重要的不是品牌,而是分销。也不可能通过分支机构而是技术。IIM孟买和IIM加尔各答的校友Sekhar告诉Moneycontrol,我们需要1千万经纪人。

该公司现在遍布全球近30个城市,其13,500名代理商网络遍布200个城镇。它拥有超过500,000名保单持有人。该公司为自己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因为它每月在其平台上增加1,000个新代理商,RenewBuy希望到2019年3月拥有20,000个代理商,到2020年拥有50,​​000个代理商。

该公司于2015年10月成立,由五个发起人组成的团队领导,拥有600名员工,在加尔各答,勒克瑙和孟买设有地区办事处。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整个想法是为最后一个印度人投保。该代理在我们的架构中受益最大。一旦获得公司许可证并加入公司,他们就会获得帮助。我们的目标是到2022年为15万名特工提供生计。”他说。

不仅是向客户提供保险的过程,而且使代理人入职的活动也是在线的,并且由应用程序驱动。提供给代理商的培训在这里很方便。

“与从一个特定公司提供策略的并购代理相比,RenewBuy Smart Digital代理可以提供8至10个不同公司的策略。这些代理商可以通过RenewBuy合作伙伴应用提供不同公司的即时报价。Sekhar说,即使在汽车保险单失效的情况下,RenewBuy代理商也可以选择当场签发保单,该保单会发送到客户的电子邮件ID。

他将跨国公司及其复杂的产品归咎于行业的缓慢增长。“村民不关心糖尿病政策。他想要一个简单的产品,”他说。

该公司在18财年的收入(溢价)达到10亿卢比,并希望在本财年结束时达到35亿卢比,并计划在20财年达到100亿卢比的目标。

“到2022年,我们的目标是保费收入达到500亿卢比,并进行首次公开​​发行,” Sekhar在首席营销官Devesh Joshi的陪同下说。该公司希望在下一轮融资中筹集20亿卢比,此前已从私募股权公司Amicus Capital筹集了5500万卢比的B轮融资。

Sekhar对他提供的便利,信任和定价的服务充满信心,以确保所有这些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