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四季度强劲增长,VIP Industries增长10%;建议末期股息为100%

VIP Industries的股价周二盘中上涨了10.5%,此前该公司宣布其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了83%,达到3500万卢比。

该公司公布的净利润为1,910千万卢比。

营业收入增长了19.6%,达到了362.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03千万卢比。

本季度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83.2%至54.3千万卢比,利润率增长520个基点至15%。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税收支出从8.9千万卢比同比增长近一倍,达到1.68亿卢比。

该公司建议在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派发每股2卢比的末期股息。

董事会还决定于2018年7月17日举行第51届年度股东大会。

如果股息在上述年度股东大会上获得会员的批准,则该股息将在2018年7月19日或之后支付给股东。

在14:37时,VIP工业公司的报价为390卢比,上涨了19.70卢比,或BSE的5.3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