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美国公司计划在哈里亚纳邦的公共交通上投资20亿卢比

美国公司Northern Lakes Data Corporation(NLDC)已提议向哈里亚纳邦投资20亿卢比,以加强公共交通系统和交通出行。州政府官员今天说,这将为该州的年轻人创造2000个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

NLDC(运输)副总裁迈克尔·韦恩·斯图尔特(Michael Wayne Stewart)提出了这一提议,当时他领导的一个代表团根据政府的声明在这里拜访哈里亚纳邦首席部长Manohar Lal。

NLDC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具有为运输,收费和公共安全提供最新的后台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

斯图尔特说,NLDC最初计划在第一阶段投资20亿卢比,在该项目成功之后,该公司将对该州的公交系统进行更多投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还提议提供250辆普通巴士和10辆豪华巴士到该州,以便按照要求乘坐不同的路线。

该公司还计划通过销售点(POS)设计在全州范围内引入包括长途公交车在内的公交车电子票务系统,此外还使用GPS跟踪设备升级所有现有和新公交车,以确保乘客的安全,可靠。和舒适感,斯图尔特指出。

他补充说,该公司拥有专门的专家团队,可以为州政府提供更好的审计控制并降低运营成本。

会议获悉,已经为购买700辆新公共汽车进行了招标,州政府从中获得了510辆公共汽车的交付。很快将重新招标,购买剩余的190辆公共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