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网络威胁超过政府,公司的能力:世界经济论坛

随着数据泄露和在线欺诈案件困扰着印度和国外的主管部门,世界经济论坛(WEF)警告说,除非所有利益相关者合作,否则网络安全威胁将超过政府和公司的能力。

总部位于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在瑞士滑雪胜地小镇达沃斯(Davos)举行的年会上详细讨论了一份新报告,该年会包括来自印度在内的3,000多位世界领导人参加了会议。解决方案或银弹。

WEF与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BCG)合作编写的新报告称,日益网络化,数字化和互联的世界容易受到网络威胁的威胁,只有通过公共和私营部门的综合能力才能解决。

网络弹性报告:《公私合作剧本》旨在促进能力建设,支持合作,维护网络空间和增强网络弹性所需的政策和流程。在此之前,2018年1月22日至26日在达沃斯峰会上启动了新的全球网络安全中心。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我们需要将网络安全视为一种公共利益,并超越当前安全辩论的两极化论。只有通过集体行动,我们才有望应对网络安全的全球挑战。” WEF网络弹性项目负责人Daniel Dobrygowski说。

它进一步说,随着技术使经济和社会饱和,网络威胁是复杂的,动态的并且越来越个人化,应对这些威胁需要跨行业和能力,从技术到道德的话题进行对话。

“目前,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领导人之间的对话常常是脱靶的,而且是相互交叉的。政策的实施也因国情而异: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脆弱性和优先事项。”

“这里没有简单,优雅的政策解决方案或灵丹妙药。软件开发中使用的迭代进度和反馈循环应成为改善政策的模型。” BCG网络安全全球负责人Walter Bohmayr说。

该报告呼吁所有利益攸关方超越绝对和僵化的立场,转向旨在解决关键挑战的更为细致的讨论。

“网络抵御能力将继续成为决策者的头等大事,论坛打算通过其新的全球网络安全中心继续在这个领域领导未来的工作,该中心将在达沃斯的年度会议上进行介绍。 ,” WEF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