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农银金科正式注册成立 注册资本人民币6亿元

农银金科正式注册成立

金融时报 记者 周萃

本报讯 记者周萃报道 记者获悉,7月28日,农银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农银金科”)正式注册成立。作为农银集团全资子公司,农银金科注册资本人民币6亿元,注册地北京市通州区,主要提供面向集团子公司的信息化建设服务、场景金融生态建设、科技输出和创新技术研究等业务,经营范围涵盖软硬件研发、产品运营、技术和数据服务、IT软硬件租赁、信息咨询、技术转让、生产运维等。

设立农银金科,是农行落实治行兴行“六维方略”、加快科技赋能和推进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通过设立科技子公司,农行将加速推进经营转型,以体制机制创新和流程再造为契机,进一步贴近市场释放金融科技活力,培育金融科技核心竞争力。农银金科成立后,将在集团科技治理框架下,充分发挥市场化体制机制优势及平台窗口作用,与农行现有科技体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夯实“创新孵化、生态共建、服务集团、科技赋能”四大能力,提升金融科技创新的效率和效能,全力助力集团业务发展。同时,公司将秉承“创新、服务、和衷、共赢”的价值观,与生态伙伴开放共享、合作共赢,做金融生态的建设者和数字经济的赋能者。

未来,农银金科将围绕集团战略和公司定位,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价值创造,以更好地服务集团、服务客户、服务社会,并助力农行打造客户体验一流的智慧银行和“三农”普惠领域最佳数字生态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