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将GNPA盯在7%以下; LAP段的较低门票金额,最高为250万卢比:岩浆Fincorp

尽管大多数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都面临压力,但岩浆Fincorp似乎正在逆转这一趋势,并且由于IIFL和Kotak Securities的看涨票据而获得了交易。

IIFL已将股票的买入评级定为初始覆盖,而Kotak已将股票的买入评级重新定为初始覆盖。

但是,根据ICRA的报告,就2018年的不良资产而言,财产抵押贷款(LAP)可能是NBFC的担忧。

为了知道什么使该股票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CNBC-TV18与Magma Fincorp首席财务官Kailash Baheti进行了交谈。

相关新闻Magma Fincorp通过非公开发行NCD募集350cr印度卢比Wipro第二季度收益,特朗普对土耳其的制裁,WeWork危机以及更多编辑推荐:莫迪西峰会,辛格兄弟被捕等

在谈到LAP细分市场的趋势时,Baheti说,重点是将大约500万卢比及以上的大票减少到平均票数120万卢比。

巴赫蒂说,为了减轻LAP细分市场的压力,他们还将扩大LAP细分市场,使票务规模小于250万卢比,只有少数几个在500万卢比以上。

他补充说,LAP细分市场的压力主要体现在超过500万卢比的机票上。

第一季度的支出约为4亿卢比,目前约为60-65千万卢比。他说,他们将进一步扩大规模,将票面规模从零提高到250万卢比。

在谈到商业前景时,他说,有两个良好的季风和政府对农村经济的投资,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好兆头。巴赫蒂说,拖拉机的销量已经上升,今年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他说,此外,农村经济的期望也发生了变化。

他说,尽管到FY18结束时已逾期90天,但目标仍是不良资产总额低于7.2%。

此外,他说,所有参数看起来都是积极的,因此他们希望自己的评级会不断提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