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Nifty从2018年开始看跌蜡烛;谨慎行事

多头在周一交易日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控制着D街,但空头在交易的最后60分钟内控制了D街。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形成了一个大熊烛。

该指数跌破其关键心理支撑位10500和5天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的10,474,下一交易日的任何后续抛售都将确认短期反转。

Nifty50开盘于10,531,盘中高点升至10,537,但随后空头控制了该指数并将其推低至10,500以下,触及日内低点10,423。该指数最终收低95点,至10,435。

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并多头头寸预定部分利润。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进行的任何后续抛售至少在短期内都可能使趋势倾向于空头。

相关新闻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三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Nifty50似乎已经脱离了过去四个交易日的小幅整理区间,因为多头无法超越其强大的阻力位10550。

“周一的价格走势几乎是一种逆转形式,因为该指数记录了一个大熊熊蜡烛,并在交易时段的最后一小时从当天的最高点下跌。”技术研究与技术部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交易顾问Chartviewindia.in告诉Moneycontrol。

因此,下一交易日的任何后续卖盘都将确认短期反转,该指数可能会跌至更低的水平,初始目标位于10250附近。只要该指数交易在10550以下,那么空头将试图处于主导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