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住宅房地产业盯着主要的流动性紧缩

由于Covid-19大流行,未来几个月的销售低迷,预计将给全国成千上万专注于住宅房地产领域的建筑商带来重大的流动性和融资挑战。

除经济适用房外,该部门已经承受压力,产生了来自运营的负现金流,这导致了更高的杠杆率并增加了建筑商的再融资风险。

在过去的两年中,较小的开发商采取了与较大的同行建立合资企业和联盟的方式来克服这一挑战,但是由于经济前景不佳,现在即使是大型开发商也在审查其增长策略。

“对于本来已经疲软和信贷紧缺的住宅房地产行业,更大的担忧是,在这一年中,现金流量缺口和流动性压力可能会增加,因为新的销售和住宅需求可能会进一步受到冲击。印度评级和研究部副主任Harsha Sodhani表示。

Sodhani认为,随着住房金融公司和银行变得更具选择性,并收紧住房贷款的支付标准,已售出单位的新销售和收款也可能放缓。

随着贷方对该行业的厌恶情绪增加,开发商的再融资风险可能会增加。

由于现金流缺口的扩大,较小的开发商将难以偿还债务和利息,对于那些没有新项目资金,资产负债表流动性或多元化运营支持的人来说,这可能是生存危机。

业内专家认为,由需求模式不足和融资紧缩导致的商业环境变化将导致新的伙伴关系和不同的权力方程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