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尽管确保了Rs7.40cr的顺序,Salasar Techno Engineering仍下降3%

Salasar Techno Engineering Limited已经获得了太阳能模块安装结构的顺序,价值70卢比,从Avaada Clean Project Private Limited,Rajasthan在Bikaner,Rajasthan。公司

是印度的定制钢筋制造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
提供商。公司股票目前在BSE上以前收盘率为175.40卢比,下跌至卢比,下跌3.39%,脚本以175.90左右开通,触及高低的RS175.90和RS167 .20分别。到目前为止,8,700(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33.02C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