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理财组合的表现优于基准:Emami取代ICICI银行成为防御性投资组合

Moneycontrol祝读者新年快乐!尽管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投资组合的业绩,但宏观认购的变动保证了投资组合定位的转变。随着政府准备在2019年大选之前的上一份预算案,我们预计以农村为导向的政策将成为主题。另一方面,由于市场担心商品价格上涨以及政府超过其财政赤字目标,债券收益率一直在走强。

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将Emami纳入了我们的防御性投资组合,并放弃了ICICI银行。

预计Emami将从农村需求的任何增长中受益,因为其销售额的50%来自农村地区。预算中的激励措施可能会增强农村需求,而农村人口的需求仍在从通货膨胀后恢复。

Emami目前的市盈率为FY19预估收益的38倍,较市场领先者HUL折让14%。在销量两位数增长和分销覆盖率提高的推动下,其2017财年至2018财年的收入预计将以20%的复合增长率增长(直接影响力:2016-18年CAGR为12%)。此外,其在高利润类别中的存在有助于快速消费品参与者获得相对较高的现金收益。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表:防守组合

我们的防御性投资组合(初期:9月29日)的绝对回报率为10.5%(Nifty为7.3%)。

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排灯节产品组合的表现(初始:2017年10月13日)是一系列令人信服的投资理念,于2017年的排灯节期间推出,回报率高达26.7%(相比Nifty的3.3%)。此外,我们拥有相对不受电动汽车中断影响的汽车公司的投资组合(Inception:2017年12月7日),回报率为11.3%,而行业基准(Nifty Auto)为5.4%。

表:排灯节组合

表:电动车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