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dani Group将在AP项目中投资9000万卢比以上

阿达尼集团(Adani Group)今天与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900亿卢比用于各种项目,包括在Bhavanapadu新建港口。

集团董事长Gautam Adani表示,该公司还将投资建立多式联运物流园。

他说,安得拉邦也正在迅速崛起为太阳能和电池技术生产中心。

与印度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公司组成的集团已做好为这一领域做出贡献的条件。他在CII的合作伙伴峰会上说:“我们寻求在安得拉邦建立一个1000兆瓦的太阳能和风能设施以及电池存储站。”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在谈到港口时,他说,作为该国最大的港口运营商,将Bhavanapadu变成该国最大,最先进的港口之一是“我的诺言”。

他补充说,在所有不同的项目中,该集团将在“未来五年内在该州投资超过900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