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美国的Planet Labs计划在印度建立研发中心

总部位于美国的综合航空航天和数据分析公司Planet Labs Inc计划在印度建立开发中心,以利用技术专长和商机。

该公司上周宣布,其四只鸽子飞船将在计划于1月初进行的印度PSLV-C40飞行中发射。

在今年2月一次由ISRO火箭完成的历史性104颗卫星发射中,Planet拥有88颗立方体卫星。

成立于2010年的Planet运营着大量的地球成像卫星,收集有关该星球的大量信息。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它设计,建造和运营卫星,并开发向用户提供数据的在线软件和工具。

Planet的首席技术官兼工程执行副总裁Karthik Govindhasamy表示,尽管该公司将继续与ISRO及其营销部门Antrix合作开发卫星发射机会,但它仍热衷于销售卫星数据。

他对PTI表示:“(拟建的开发中心)将是技术方面和商业方面的结合,因为我们希望与所有州以及地方政府和企业建立联系。”

他说:“我有两种选择。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是我的重中之重(开发中心可能在这两个地方之一),” Govindhasamy说。

拟建的开发中心将特别专注于人工智能,主要是分析,并从数据中获取信息。

“我们实际上正在下载前所未有的数据量。我们必须进行处理。自动化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让工程师与我们一起识别物体和图像,以便我们能够更快,实时地处理这些数据。”

Govindhasamy说,Planet正在与ISRO,政府和商业企业讨论如何利用Planet数据“在印度启用其他微观经济应用程序”。

“我一直在密切联系,探讨创建可能是与企业和政府合作的发展场所,以便我们可以使用这些数据,并有助于实现印度今天对数字化,现代城市和城市发展的更大愿景。 ,“ 他说。

Govindhasamy说:“ ...利用来自Planet和其他ISRO卫星的数据...将数据大量用于支持政府和商业机会,例如国防和安全,城市发展,精准农业,灾害管理以及许多其他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