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佩洛西:特朗普确诊新冠改变了刺激谈判方式 对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周五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新冠肺炎可能会改变当前陷入僵局的刺激性协议谈判的形式。

“这(特朗普确诊新冠肺炎)可能会改变谈判的形式,因为在这里(共和党人)看到了我们一直在强调的事实。这是一种凶猛的病毒,”佩洛西说道,并补充说,她将为总统的安全祈祷。

在长达一个月的拉锯战中,佩洛西反复强调要向抗疫刺激计划中注入多少资金,并称共和党人并不了解疫情的严重性。佩洛西表示,尽管她和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在最后一次商谈援助协议时双方提议的价格相差数千亿美元,但她表示,对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

她说:“我们始终必须找到一条出路,这是我们的责任,我相信我们会的。我们会找到中间立场。我们是立法者。我们会把工作做好。”

佩洛西和姆努钦周四通过电话进行交谈,但并未就抗疫援助协议立法达成协议。佩洛西没有具体说明是否会在周五与姆努钦继续商谈。

众议院在周四晚上通过了民主党提出的2.2万亿美元提案。姆努钦此前提出的一揽子计划为1.6万亿美元。

佩洛西在周五表示,民主党人和共和党在如何遏制新冠病毒以及如何制定立法方面“没有共同的价值观”。尽管双方在总体资金数额、支票发放和小企业援助方面已接近达成协议,但在派遣州和市政府的救济幅度及是否保护企业和学校免受诉讼方面仍存在分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