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最高法院冻结孟买阿达什社会的三个银行账户

最高法院上周五解冻了总部位于孟买的阿达什合作住房协会的三个银行账户,使其可以提取约一千万卢比的款项作为维护和诉讼费用。

CBI在调查2010年Adarsh骗局期间冻结了该银行声称已开设的银行账户,以支付会员的诉讼费用。

法官J Chelameswar和Sanjay Kishan Kaul的法官说,银行账户将被解冻,社会将把不动产的押金存入孟买的特别法庭。

高级辩护律师Meenakshi Arora说,这些银行帐户中的金额与调查无关,因为调查是社会成员收取的,以支付诉讼费用。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她说,在该案首次注册FIR之后,社会成员挺身而出,每人捐款20万卢比,以支付诉讼费用。

CBI的律师反对这些论点,他说,不必撤回这笔款项,因为建立资金追踪非常重要。

他说,阿达什社会是一个“耻辱的建筑物”,并发现了几本benami属性。

他说:“这些帐户进行了笔交易,如果允许取款,该机构将很难证明现金流向。”

不过,这位工作人员说,CBI可以轻松建立资金追踪记录,因为交易细节中什么也无法抹去,并取消了银行帐户的冻结。

阿达什(Adarsh)骗局引发了一场政治风暴,导致当时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国会首席部长阿肖克·查万(Ashok Chavan)辞职。阿达什(Adarsh)的31层公寓是在孟买南部孟买地区科拉巴(Colaba)建造的,供1999年的卡吉尔战争英雄和战争遗ido使用。

孟买高等法院此前已下令拆除公寓,并要求对涉嫌滥用权力的政治家和官僚提起刑事诉讼,理由是该塔是非法建造的。

它要求联盟环境与森林部以阿达什社会为代价进行拆除。

它还要求中心和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考虑针对官僚,部长和政客滥用职权和滥用职权以使该计划下的土地积蓄而提起民事和刑事诉讼,最初是为卡尔吉尔战争英雄和战争寡妇准备的。

去年7月的最高法院曾表示,暂时不会拆除阿达什(Adarsh)的公寓,并要求中心在将其从房屋协会手中夺得后予以固定。

2011年,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成立了一个由法官J A Patil领导的由两人组成的司法委员会,以调查Adarsh骗局。

在对该问题进行了两年的调查之后,它于2013年提交了报告,发现有25笔非法分配,包括22笔由代理人进行的购买。

后来,CBI,所得税部和执法局(ED)也调查了该骗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