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未来集团的股票备受关注 大部分股票在较高交易量的情况下处于较高水平

期货零售,期货消费者,期货供应在周三的交易中分别上涨了5%,这是连续第三天达到极限。未来企业获得第五届会议。

到目前为止,由于债务增加的担忧,所有这些股票都下跌了54%至80%。分析师将近期股价下跌归因于私人股本和发起人抵押股份的高成本基金的组合。截至2019年9月,这四家公司的合并债务总额为11,854.31千万卢比

然后,由于该公司的商店被关闭而该国几乎没有经济活动,股票也受到了压力。

3月15日,惠誉国际评级机构(Fitch Ratings)表示,在发起人违约的情况下,由Kishore Biyani领导的Future Retail的高质押发起人股权可能引发其美元债券持有人的“控制权变更”事件。公司的评级,并将公司列入评级监视负面清单,反映出其流动性头寸的风险增加。

3月31日,孟买高等法院禁止IDBI Trusteeship和其他机构出售该公司的已抵押股份,直至进一步下达命令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