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公司贷款人的资产回报率将在19财年下半年得到回报:SBICAP证券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SBICAP Securities的Krishnan ASV分享了他对银行的观点和阅读。

我们没有正式报道公共事业银行(PSU),但作为行业,它们确实会对新闻做出反应。克里希南说,因此,任何积极的流动都会对这些库存的去向产生实质性影响。

在谈到ICICI银行和Axis Bank时,他说我们相信企业贷方的资产回报率(RoAs)将在FY19下半年恢复。

他进一步说,我们希望在19财年解决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案件。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