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ahul Gandhi前往巴林访问NRI

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下周将开始对巴林的访问,这是他成为国会主席之后的首次国外访问。在此期间,他将向NRI大会致辞,并有可能会见该国总理。

政党消息人士称,甘地将是巴林王国的国宾,并将在1月8日在该国定居的NRI致辞。

他将于1月7日前往巴林,并可能于1月9日返回。定居在那里的NRI邀请了他。

消息人士说,甘地还可能会见巴林总理哈利法·本·萨勒曼·哈利法和王室成员。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他们说,他也将在迪拜对NRI讲话,但访问已被推迟。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访问阿联酋。

党的消息人士说,甘地对巴林的访问将是他去年美国之行的路线。

Rahul Gandhi和他的母亲Sonia Gandhi一起在果阿过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