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巴林欢迎印度初创企业和风险投资家

巴林EDB(经济发展局)ICT执行总监John Kilmartin表示,巴林欢迎印度的初创企业和风险资本家(VC)访问该国的初创生态系统。

“我们确实鼓励从该地区以外扩大规模,并将巴林视为进入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市场的一种手段。我们不仅向早期创业公司开放,而且还将帮助扩大规模。因此,已经在班加罗尔,德里,孟买或印度其他地区建立产品或服务的公司可以进入GCC的市场。”

巴林开发银行于今年5月启动了Al Waha风险投资基金基金,以帮助支持巴林的创业生态系统,并为成长中的公司提供额外的资金。

该基金在6月成功完成了1亿美元的融资,并批准了一系列投资中约三分之一的价值分配。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以及巴林其他国家,卡纳塔克邦提供的所有服务都签署了关于在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Flipkart上进行合作的协议,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新鲜水果和蔬菜:报告

他谈到了创业公司和风险投资公司如何在巴林筹集资金。“我们正在考虑为科技公司启动政府资助。它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我们看到需要筹集资金的三个要素:政府,初创公司初期的资金可用性以及鼓励天使投资,以便可以在种子期进行私人投资。我们还希望吸引并有风险投资。”

他补充说:“当公司发展自己的业务模型并发展壮大时,他们就可以获得资金。在风险投资方面,我们启动了一项基金基金,该基金将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消失。我们正在寻求对最终将在巴林开展业务的一些公司进行投资。目前正在进行谈判。对于巴林的初创生态系统以及区域生态系统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奖励。”

Kilmartin补充说:“这个想法是将更多的风险投资引入生态系统。”巴林生态系统的大多数都处于早期阶段,并且正在努力吸引将要投资的风险投资人。

巴林拥有许多加速器和孵化器,它们支持金融科技初创公司获得专业知识资金。吉尔马丁说:“巴林的支付服务正在增长,它还推出了钱包。”

它宣布了新的法规,以创建一个法规沙箱,这将使初创公司和金融科技公司能够测试和试验其银行业务的想法和解决方案。这与沙特王国为进一步发展生态系统而做出的努力相一致,以鼓励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

2017年,它引入了法规,以允许在传统和符合伊斯兰教义的融资中进行境内众筹,降低了开办企业所需的最低资本。国家劳工基金Tamkeen设有针对初创企业和企业家的计划。这些计划为他们提供了获得资金和培训的机会。

该国的加速器和孵化器是CH9,C5 Accelerate,Brinc,Rukn,Hive,Rowad,巴林Fintech Bay,Flat6Labs和Tenmo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