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为什么Vishwaroopam 2的成功对Kamal Haasan至关重要?以下是一些可以增加收入的因素

不可否认,来自印度南部的电影在整个印度都有巨大的市场。试图利用这种流行度,这些电影不仅在印地语中被冠以更广泛的影响,而且还使用该语言制作。周五的大型发行影片《 Vishwaroopam 2》也是如此,该片将于8月10日在印地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剧院上映。

但是,使这部电影更特别的是,这是卡马尔·哈桑(Kamal Haasan)政治上首次亮相后的第一部电影,这对于这位目前在政治和表演之间摇摆的演员来说,意义重大。值得一提的是,Vishwaroopam 2可能是他演艺事业的决定性因素,因为他于2015年发行的上映作品《 Thoongaa Vanam》在票房上步履蹒跚。实际上,有些人认为,卡马尔·哈桑(Kamal Haasan)和拉吉尼坎特(Rajinikanth)都在试图通过加入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政治来复兴其演艺事业。

卡马尔·哈桑(Kamal Haasan)千方百计地尝试宣传他的电影,包括出演萨尔曼·汗(Salman Khan)的杜斯卡杜姆(Dus Ka Dum),印度偶像等电视节目的客人。还有什么?演员还避免对可能影响其电影发行的敏感问题发表任何评论。

但是,由于原生产商和Kamal Haasan之间的财务问题,像其前身一样,Vishwaroopam 2也陷入了争议。第一部分,Vishwaroopam(2013),在泰米尔纳德邦甚至在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某些海外国家都面临禁令,因为一些宗教团体对影片的标题和一些场景不满意。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这就是为什么Haasan避免在Vishwaroopam 2发行之前避免任何麻烦的原因,这在财务上和职业上都是南方巨星的重要项目。

可能有利于电影的因素包括第一部分,票房惊人。间谍惊悚片的预算为95千万卢比,在全球创造了超过220千万卢比的票房,并在泰米尔纳德邦剧院上映了一个多月。

在国际上,这部电影在电影院上映了六个多星期,在马来西亚,一个月后上映的电影也受到了张开双臂的欢迎。

这部电影在印地语上的发行也可能为其票房收入做出贡献。但是,惊悚动作类型将在人们的心中占据一席之地。卡马尔·哈桑(Kamal Haasan)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间谍惊悚片是他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类型,但他并不孤单。这种类型有很多拍摄者,这证明了像Baaghi 2,Aparichit,Drishyam等电影的成功。

促使Vishwaroopam 2取得成功的另一个因素是,这部电影将不会受到好莱坞,宝莱坞或南印度电影院等主要电影的竞争。直到两部大片上映为止,它几乎都会是个独奏。Akshay Kumar的金币和John Abraham的Satyamev Jayate币。这意味着Vishwaroopam 2将获得最多的放映次数,这将是影片的另一个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