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Axis Bank; 67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奥斯瓦尔沃尔特对轴心银行的研究报告

在收入稳定增长和运营支出受控(同比增长12%)的带动下,AXSB报告的PAT为7.01b卢比(估计为7.92b卢比)。新的滑坡消退,资产质量提高;但是,评级下调导致脆弱资产池增加到INR122.4b。NII同比/环比增长12%/ 9%至INR51.7b;如果针对NCLT帐户的恢复进行了调整,则符合要求。NIM环比增长13个基点,至3.46%(再次受到NCLT复苏的帮助),管理层为FY19的稳定趋势提供了指导。核心费用同比增长温和5%,受企业费用的疲软趋势(同比-24%)的影响,而零售费用同比则保持健康增长18%。AXSB吸收了该季度MTM亏损的全部1.35b印度卢比。

外表

我们对利润进行了小幅调整,并将AXSB的估值定为每股670印度卢比(独立银行的FY20E ABV是2.5倍)。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