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可能突破10700点; ITC短期买入良好

Jaydeb Dey

上周五,Nifty收盘下跌0.57%,至10,618.25。负面的开盘价随后回撤至10,600水平,以看跌的烛光结束了本交易日。最低价为10,601.60。

基准指数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下跌。因此,在回调的情况下,它可能会再次面临10,700水平附近的阻力。在每周图表上,它下跌了0.69%。在连续6周的上升趋势中进行的小幅修正以看跌的流星蜡烛结束。但是,主要趋势表明,可能再次出现逢低买进的情况。

在漂亮的小时图上;它刚好超过100 EMA。图表模式表明可能会出现回调。然而,必须展开大约10,700的向上阻力才能逐步上升至10,780。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是重要的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显示了多个时间框架上的漂亮模式;与前几周相比,本周收盘价较弱。但是,主要趋势表明Nifty可能会逢低买入。上行阻力位于10,700和10,780附近。

Nifty银行前一交易日收盘涨0.16%,至25,645.40。上方阻力位于25,750附近。下方枢轴支撑位于25,340左右。

根据全面的技术研究,研究公司建议ITC在短期内可以给您5%的回报:

ITC /等级:购买/目标:290卢比,止损:价钱:267卢比,返回:5%

在从290卢比附近的关键阻力位做出反应后,该股再次下跌至其275卢比附近的关键支撑位。

基于上述观察,该行建议ITC作为290卢比的短期上行目标来买入。

免责声明:作者是Stewart&Mackertich Wealth Management Ltd.的技术分析师。上面表达的观点和想法可能已经向Stewart&Mackertich Wealth Management Ltd的客户提出了建议。建议投资者/交易者在购买任何产品之前,应先咨询其认证专家。投资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